close
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想要说说 这个11月份 我参加了很多朋友 好朋友的结婚典礼 
我才发觉到不知不觉中 我们1993年出生的90后 都一开始步入新的阶段
我们都已经处于适婚年龄了
每当朋友们把请帖交到我手上时 我都超级开心
尤其看到他们的结婚典礼 心里都莫名的感动
从以前小学到中学 
大家一起打闹 聊无聊八卦等 
再看看现在他们已经要升为人妻人夫 人母人父
真的 只能说时间流逝 
也为他们感到特别开心与幸福

朋友们的宝宝也特别可爱 
以前调皮的朋友们 现在看着他们带小孩 
那种感觉很奇妙 但是很开心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不管结婚了没 
都可以幸幸福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an유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