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我太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其實有幾次我都用電話的行動管家更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還沒存檔 他就消失了,結果我打了很長的文章就這樣不見了。TT

上個星期我和歐巴又來一場簡單的約會。歐巴只來兩天,星期六和星期日。其實我很開心但是我也很心疼,因為他每次星期六來的話都是早上飛,下午四五點抵達。然後他星期日回去的話不是星期日凌晨兩點多 而且還要轉機,大多數他都選擇傍晚五點多的飛機然後轉機 抵達首爾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一早上六七點 然後趕回去放行李準備上班。上個星期日他的航班是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直飛首爾,抵達時間也是隔天早上六七點。而且這次來馬來西亞的航班也延遲 回去首爾也延遲,真的心疼他,我的心情好矛盾哦 哈哈

我好像離題了厚哈哈。我們其實這次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選擇了離機場蠻近的海上度假村 - Avani Sepang Goldcoast Resort 

其實歐巴預定的房間是有包括晚餐和早餐。但是因為飛機延遲抵達,加上不知怎麼的那天就是移民聽超多人的,出來抵達大廳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已經過了晚餐時間,所以我們的晚餐就在機場解決了。吃完了晚餐後,我們就開車前往渡假村啦。我個人建議白天去check-in會比較好,因為路途有點暗和彎曲。從馬來西亞機場到度假村大約三十至四十五分鐘。當我們抵達度假村的時候,可能我們已經被航班折騰得累了,加上度假村外面燈光有點不足,因為是露天的。所以我沒什麼看到外觀,但是呢 我聞到了海風的味道。真的很舒服,涼涼的。

我們check-in後,飯店的服務員在我們到我們的房間,這裏的房間每個都是獨立式的,我們的房間在樓上。到了我們的房間後,我被我們的房間給嚇到了,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美了!真的真的超級美的說。很可惜我忘了拍照。後來我們梳洗後我們兩個坐在陽台上喝酒聊天,吹著海風,真的很放鬆。

隔天早上,我們去吃飯店準備的早餐buffet。涼涼的海風加上種類繁多的食物。真的就是享受,這整個地方簡直就是適合度蜜月的人來的呀。吃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早上十一點多,熱烈的太陽出來了,真的是很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海邊,所以特別的熱。我家那位和我說:“馬來西亞太陽怎麼這麼曬啊,我的皮膚都快曬傷了,如果我生活在馬來西亞,我一整天都不出門除了下雨天” 我當下聽了直接說我們已經習慣了,如果這樣曬都不出門,那我們怎麼賺錢啊,馬來西亞一年四季可是夏天啊 呵呵 我的歐爸真是可愛 哈哈。

我們後來回去收拾收拾 就準備去check-out了,然後我們就去購物中心逛到晚九點,我就送他會去機場 然後直接回馬六甲。他的航班其實是晚上十一點多的飛機,但是他擔心我晚上自己一個人在高速公路開車回家(我是馬六甲人)所以他說他能在機場等 然後和我通話,當我到家的時候,他也剛好可以登機起飛了。真的很謝謝你呀 歐巴!感恩你出現在我的身邊~

回到那個度假村的話題,我和歐巴一直認為這個度假村兩天一夜不夠,他和我說他還要再來,最少三天。哈哈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度假村真的很不錯,我不是在打廣告喔 這也不是廣告文。只是純粹想要介紹馬來西亞給你們,因為這個部落格大多數的用戶讀者都是台灣人,想說能夠和你們分享我們馬來西亞也不錯。這渡假村其實還提供很多活動給旅客,所以基本上旅客是不會寂寞。這裏真的真的很療癒,是個放鬆的好地方,也特別適合度蜜月 歐巴還說 我們兩個很想再度蜜月 =.= 那你每來一次 我就度蜜月一次 那我不是很多個蜜月了?呵呵 不過我們真心的想推薦這家給你們,有機會的話一定可以來試試。以下是照片喔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因為我忘了拍所以摘自網絡**

**這是從我們吃早餐的地方望去**

IMG_7728.JPG

IMG_7729.JPG

**這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IMG_7673 (1).JPG

**這風景是從我們房間的陽台拍的**

IMG_7695.JPG

IMG_7711.JPG

IMG_7712.JPG

IMG_7723.JPG

IMG_7731.JPG

**炎熱的天氣TT**

**我們和彼此說過每一次的見面都要做成影片留念**

- 畢 -

arrow
arrow

    Yuhan유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