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1.JPG

我和歐巴無法像其他情侶一樣每天膩在一起,或是偶爾見見面等。這些談戀愛看似平凡至極的約會卻是我和歐巴最嚮往的。但是既然我們倆選擇了彼此,就注定了要在短期間遠距離戀愛了。我們也只能天天和電話電腦螢幕談戀愛,天天視頻互相爭著說誰比較想誰等。所以,我們就想到了這個"combination date",雖然網上有流傳著那些情侶分隔兩地拍照然後合併一起的照片,但我不知道明確的名字是什麼。所以我和歐巴就決定稱塔為"combination date"。
 
我們就會約個時間來個combination date, 來個午餐約會還是晚餐約會還是一起去賞櫻花...
好笑的是,每次彼此自己一個人在外拿著電話視頻對方,邊吃飯邊視頻,旁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心裡想說:“奇怪,怎麼這女生吃個飯都要視頻等等等。。。” 剛開始我也覺得蠻尷尬的,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呵呵
 
再來,我們蠻久沒有combination date了。我們倆每次都說要來個combination date,但到最後都辦不成。因為彼此時間不同也各忙各的。然而今天我們倆終於來了個久違的combination date~ 今天原本和歐巴約好是吃晚餐的,結果歐巴在昨天提醒我說今天有個午餐約會,我覺得怪怪的,我記得我和他說過是晚餐啊 因為我這整個六月星期日都有工作啊。結果他告訴我晚餐不行因為剛剛和同事有約了。。(什麼嘛。。ㅠㅠㅠㅠ。。是我先約的耶。) 心想算了吧 下次吧,我就和歐巴說那下次吧 我不行耶午餐。然後他說沒關係他會推掉他同事,但被我拒絕了。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呵呵,我剛好下午店裡沒什麼人(自己家族生意,剛好碰到peak season所以會忙到不知何時才能吃飯),我就快速的告訴歐巴我能去吃午餐了,結果我們倆就選了麥當勞 - 漢堡
 

18835142_1783098188655240_1560916257_n.jpg

IMG_5991.JPG

IMG_5995.JPG

IMG_5997.JPG

 

IMG_6125.JPG

- 畢 -

arrow
arrow

    Yuhan유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