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韓國啦!!!! 後個禮拜我就可以見到我的哈尼啦!

這次去韓國呢 是我第一次踏進韓國這個泡菜國國土。既期待也害怕,其實也沒害怕 因為歐巴有在,但是我這次其實是和我的妹妹表姐干妹一起去。 歐巴其實也有工作在身,他的假期也快被他拿完了(因為他一直拿假飛來找我), 說來我也真是慚愧。加上說好了這次是姐妹團,所以我也不要拉攏我的歐巴陪我們,但是偶爾他還是會和我們吃晚餐和宵夜。

還有這次我其實超級超級緊張的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家長!!! 好緊張哦,我也聽說很多人說過,韓國人禮儀多,所以對我來說我還是會害怕...

心情真的參雜了各種心情啊~

下禮拜等我從韓國回來,我會在update部落格。

- 畢 -

arrow
arrow

    Yuhan유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