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很羨慕我的愛情

遇到一個歐巴
就像看韓劇那樣戲劇般
其實我的愛情不是韓劇
也沒有所謂的韓劇的劇情
我的歐巴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木頭
 
每當一個人知道我交的男友是韓國人
首先,一臉驚訝
再來,羨慕
後者,開始從頭問到尾 怎麼認識的啦 認識多久了啦等等等
最後,“我也想要一個歐巴”,“可不可以介紹我一個歐巴?”,“你怎樣找到歐巴的,我也要叻” 等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韓流風吹太猛 
每個都嚮往韓劇裡的男主角
每個都哈韓 每個都想找歐巴
 
再來呢,就是有些人知道我交了個韓國男友
開始不被看好 落井下石 隔岸看笑話
表面和你好好 私底下卻恨不得你和歐巴分手
 
不然呢,也有很可愛的人們
“哇~你的愛情很像愛情小說 好好喔~”
“真的很羨慕你 可以碰到歐巴”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我也不是討厭 也不是不喜歡 
只是對於羨慕的朋友們 只能說不能看表面
而對於不被看好的朋友們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不要落井下石 你們一句無心的話 分分鐘已經傷了那個人好幾百次
 
所以其實一開始交往我都不公開
直到快一年了我才公開
畢竟遠距離很脆弱
心臟也要夠強
我不是那種心臟很強的女生 我特別特別容易受任何人影響 
所以一開始我很怕別人怎麼看我這段感情 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很怕別人看我笑話 很多個很怕 
 
後來,我遇到了一些姐姐們 很慶幸她們很有耐性地開導我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的人生只需要在意那些真心對你好的人就可以了,你的家人,愛人和真心對你好的朋友,其他的管這麼多幹什麼”
“你的人生你自己負責,別人再怎麼多意見,也不可能幫你過你的人生,那為什麼要去在意他人眼光,苦了自己?”
“你不可能因為十個人不同的意見,不同的想法,你就去照著這十個人地想法意見去做,那你的人生不是你的 而是你按照這他們想要的去做 就算你按照著去做了 結果的好壞 還是你自己要承受 也不管結果怎樣 別人還是會說三道四 倒不如照著自己想要的做 是好是壞 自己承受也開心,有句話:歡喜做甘願受 不是嗎?”
這些對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現在也慢慢學著不去在意。
~我開心 我樂意 你怎麼著?~
 
其實我沒有想過自己會經營著遠距離戀愛
更沒想過另一半會是韓國人
遠距離本身就要有很強大的耐心 毅力與堅定
想念對方的時候 不能見面
遇到什麼事情 自己解決
心情低落想要另一半安慰 也不能見面
開心想找另一半分享 還是一句 不能見面
不管什麼事 都不能見面 
什麼事情 都只能視頻
多煎熬啊~
都這樣煎熬了 卻還要忍受別人的冷嘲熱諷
心臟是不是要很強大 哈哈
 
有時夜深人靜的時候
躺在床上 自己就會想想
這條路對嗎?
如果以後結婚後
那就要離開家人 離開從小到大生活的國家地方
就只為了一個“愛情” 
為了一個“他”
捨棄一切到陌生的國土 人生地不熟 語言不通 
整個世界就只有一個“他”
又不能確保他永不變心 也不能確保他是否還會像婚前一樣疼愛你
如果吵架了 沒娘家回
如果變心了 怎麼辦
如果婆媳問題 怎麼辦 他會站哪一邊 
如果他站在他媽那裏 那我怎麼辦
這些種種顧慮
真的值得我這麼做嗎?
 
後來,我也找到了答案
沒有所謂的值得不值得
愛了 就敢敢放手去愛
害怕也沒用
倒不如珍惜現在一切 好好享受
如果真的發生了 就看自己本身能不能接受 繼續一起生活下去
如果能 就繼續生活下去
如果不能 就放手離開
至少 曾經有過赤裸裸地愛過
但也不需要這麼悲觀
畢竟女人 還是要為自己留一條後路嘛
 
韓國歐巴也沒有什麼不同
至少我家這位就真的沒有什麼不同
白目 木頭 就是對他最好的形容詞
但是無可否認 他確實是很疼愛我
我也那些妹妹們 也不要盲目的追求韓國歐巴
歐巴也和我說過,那些韓劇都是虛擬世界 害死很多現實的韓國男生 哈哈哈
因為韓國女生也會對韓國男生用那種韓劇裡男主角的標準去要求他們
個人想法 在一起開心自在 最重要 韓劇那種 看看一下 發發夢一下 就可以回來了 >.<
 

IMG_20180105_213029.jpg

 
 
 
arrow
arrow

    Yuhan유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